薩爾斯堡室樂團與安德塞斯基

演出場次

2017年3月10日 (五), 晚上 8:00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港幣$ 200 – 500

波蘭鋼琴大師
遇上完美傳神的莫扎特之聲

介紹

1952年創立於莫扎特的出生地,薩爾斯堡室樂團六十多年來秉承獨一無異的音色,歷年來由多位出色音樂家領導,如維格、諾靈頓爵士和卡華高斯,一直延續第一維也納樂派的優良傳統。

是次香港演出,樂團特別邀請著名波蘭鋼琴家安德塞斯基,在鍵盤上帶領樂團演繹莫扎特及海頓的協奏曲,並同時獻上對合奏默契要求極高的莫扎特嬉遊曲及海頓的《受難》交響曲。

安德塞斯基是四年一度重量級獎項吉爾摩獎2002年度得主,他的非凡造詣及對室樂的熱誠無庸置疑。2006年,他獲阿嘉莉殊(Martha Argerich)邀請到盧加諾音樂節合作,二人的雙鋼琴版本莫扎特奏鳴曲更成為一時佳話。

安德塞斯基每次訪港舉行獨奏會,均令樂迷滿足而回,今次首度在港與十五年來合作無間的莫扎特音樂專家同台演繹協奏曲,絕對是音樂愛好者的喜訊,教人引頸以待!

節目

莫扎特
D大調嬉遊曲,KV205
A大調鋼琴協奏曲,KV414

海頓
D大調鋼琴協奏曲, Hob XVIII:11
F小調第49交響曲,《受難》,Hob I:49

(Visited 92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