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燕合奏團 南北之歌:加泰隆尼亞到挪威的民謠

演出場次

2017年3月9日 (四), 晚上 8:00

香港大會堂音樂廳

港幣$ 150 – 350

豎琴女神天籟之聲
連繫歐洲南北古今

介紹

阿麗安娜.薩巴爾的美妙歌聲被冠以「彷如天仙下凡」的美譽,她的父親是西班牙古大提琴名家荷迪.薩巴爾,自小被古樂薰陶的薩巴爾曾參與錄製的得獎專輯多不勝數。她致力將豎琴與人聲融合,自創出一套別樹一幟的演繹方式。其首張獨唱發燒天碟《美麗的大地》收錄她最喜愛的詩歌,由她親自譜曲,獻給她所愛的人,表達她希望透過單純的聲音,追求人生真善美的心願。

2009年,她與挪威音樂家約翰遜組成海燕合奏團,專門演繹中世紀至巴羅克的音樂,融會他們的全新創作,貫通歐洲古今南北,超越時空及地域,用音樂將地中海至北海自然連繫起來。海燕的首張專輯《南北之歌》贏盡國際口碑,真摯的音樂打動歐洲各大音樂節的觀眾,如瑞士的石丹音樂節和曼奴軒音樂節、德國的古樂音樂節等。

香港藝術節的演出,是海燕首度從歐洲遠征亞洲,一行五人將為香港觀眾呈獻難得一見的傳統樂器,如巴羅克豎琴及挪威傳統的哈登格小提琴等。

薩巴爾及約翰遜溫暖人心的歌聲,帶給你洗滌靈魂的一夜。

節目

南北之歌:加泰隆尼亞到挪威的民謠

(Visited 127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