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場 2.0》

演出場次

2017年5月19日 (五), 晚上 8:00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港幣$ 160 – 200

2017年5月20日 (六), 晚上 8:00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港幣$ 160 – 200

2017年5月21日 (日), 下午 3:00

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

港幣$ 160 – 200

介紹

「《炫舞場》延續街舞夢想,寓意革新香港宏揚本土」《立場新聞》
「演員們渾身的勁兒、跳街舞的熱誠、對舞台的尊重、對夢想的追求已經令我為他們鼓掌。」《文匯報》

初生之犢以舞蹈摘星,用舞步跳出生命精采。香港藝術節委約製作的全新舞蹈劇場作品《炫舞場》,集合HipHop、JazzFunk、Urban、Locking等街舞種類,透過一群香港年輕人追夢的故事,挑戰你對理想的堅持。

得獎電影《狂舞派》的舞蹈及動作編排麥秋成,與得獎編劇鄭國偉、人氣劇場導演鄧偉傑,以及先後奪得第33及35屆香港電影金像奬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的音樂創作人戴偉攜手,共創街舞劇場先河。曾參演《狂舞派》的新一代舞壇戰將楊樂文與國際街舞比賽「Whatdafunk?」創辦人劉敬雯、藝壇新星吳嘉熙(Cheronna@Super Girls)、舞壇新秀禢天揚、國際知名beatbox藝人黃浩邦(RX Wong)、資深演員陳淑儀,以及二十多位本地舞壇猛將及演員,在精心打造的舞台上鬥跳鬥演,透過幕幕激情的場景,闖過學業、親情與生活帶來的種種難關,擦出閃亮的舞蹈人生!

2016年香港藝術節的《炫舞場》反應熱烈,十場爆滿。去年錯過的一定要來看《炫舞場2.0》,要回味連場精采舞蹈的也請把握是次機會,只演三場。香港演出後,《炫舞場2.0》將於深圳及新加坡巡演。

演出及製作

導演
鄧偉傑

編劇
鄭國偉

編舞
麥秋成

音樂
戴 偉

主演
禤天揚
黃浩邦 (RX)
吳嘉熙
楊樂文
劉敬雯
陳淑儀
鄧偉傑

(Visited 118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