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8舞團 《俄羅斯方塊》

演出場次

2017年3月10日 (五), 晚上 8:00

香港演藝學院香港賽馬會演藝劇院

港幣$ 140 – 220

2017年3月11日 (六), 下午 3:00

香港演藝學院香港賽馬會演藝劇院

港幣$ 140 – 220

2017年3月11日 (六), 晚上 8:00

香港演藝學院香港賽馬會演藝劇院

港幣$ 140 – 220

介紹

以風靡全世界的電玩遊戲俄羅斯方塊為靈感,來自荷蘭拱8舞團的四位身手非凡舞者將化身真人版俄羅斯方塊,以舞蹈及驚人絕技將身體組合、扭曲、重疊成各式各樣不同形狀,一起彈跳、翻滾,將舞台變成電玩手機,號召現場大小朋友加入砌疊行列,齊齊玩轉舞台,一展身手!

拱8舞團《俄羅斯方塊》自2014年開始於歐洲和美加巡迴演出,剛在蒙特利爾舉行的International Performing Arts for Youth (IPAY) 2016奪得People’s Choice Victor Award,觀眾都大叫Bravo!

大小朋友不再正襟危坐,在最後一幕更可一同走到台上盡情彈跳翻滾、摺疊身體,隨音樂起舞,互動組合成這齣可一不可再的舞作。齊齊打破舞台規限,親身落場感受這意想不到的舞台體驗!

演出及製作

編舞
Erik Kaiel

備註

演出長約1小時,不設中場休息

(Visited 123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