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4屆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國際合唱節及比賽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國際合唱節及比賽每年一屆,成立於2011年。第一屆活動(2011年)共有來自17個國家的合唱團參加了節日及比賽,2012年共有來自16個國家的合唱團參加了活動,2013年共有來自10個國家的合唱團的參與,2014年7月21日至26日,我們將舉辦第四屆活動,邀請16個不同國家的合唱團加入我們。
本次伊斯坦布爾國際合唱比賽分五個組別:童聲合唱、女聲合唱、男聲合唱、混聲合唱、傳統民樂合唱。比賽設立大獎賽,但是無需再次演唱評比,只以分數為標準,所有組別的所有隊伍中設立一個大獎及二、三等獎,大獎賽不分組別,分數最高即可獲得大獎。
2011年7月20日至8月5日第一屆比賽中,中國交響樂團附屬童聲及女子合唱團奪得童聲組和女聲組兩項第一名。
我們為您提供一次感受伊斯坦布爾最真實的生活的絕佳機會,它將是“伊甸園的一周”。來自於世界各地的童聲、青年及成人團體齊聚伊斯坦布爾,進行表演或比賽,結交新朋友,一起享受快樂時光。
活動類別: 合唱表演及比賽

團體/個人: 團體

專業/業餘 :均可
評委組成: 由國際著名音樂家擔任評委,2014年評委暫未揭曉,下麵是2013年評委資訊:
MALADEN STANEV,保加利亞;
TAMAS LAKNER,匈牙利
IOANNIS MOUTSAKIS,希臘
NURSEL ONCUL,土耳其
LEYLA PINAR,土耳其

活動時間: 2014年7月21日 – 2014年7月26日 (共計6天)

活動地點: 土耳其 伊斯坦布爾
針對人群: 各種各樣的專業和業餘童聲、女聲、男聲、混聲和傳統民樂合唱團

參賽組別: 面向世界各地的業餘合唱團及專業合唱團開放,人數及年齡限制如下:
A1-童聲合唱團(女生、男生、混聲):15歲以下,20-50人;
B1-女聲合唱團,16歲以上,20-50人;
B2-男聲合唱團:16歲以上,20-50人;
B3-混聲合唱團,16歲以上,20-50人;
C1-傳統民樂合唱團:無年齡限制,12-50人;
注意:每個合唱團可以參加最多兩個組別的比賽。
參賽曲目:
本次比賽曲目自選,但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最少6分鐘,最多8分鐘。

表演曲目:
所有的合唱團將在伊斯坦布爾不同的地方進行一到兩次室外演出,每個團體的表演時間最多10分鐘。

比賽規則
1.本次比賽曲目自選。合唱團必須準備規定時間內的歌曲,至少6分鐘,最多8分鐘。
2.合唱團只能使用鋼琴和三種更多的樂器伴奏,也可以只用鋼琴伴奏,或者是清唱。
3.合唱團可以自行決定自己的曲目。
4.國際評審團將根據選手比賽中的表演進行評估,計分標準如下:
l 合唱團整體框架10分;

l 合唱團和指揮之間的和諧配合10分;
l 音質/音色20分;
l 節奏20分;
l 韻律/措辭/發音20分;
l 音感和詮釋20分;

獎項設置
主辦委員會將向所有的參加者頒發證書及獎章,所有團體將獲得紀念品。
童聲組
將評出第一、二、三名,授予伊斯坦布爾童聲杯。
女聲組
將評出第一、二、三名,授予伊斯坦布爾女聲杯。
男聲組
將評出第一、二、三名,授予伊斯坦布爾男聲杯。
混聲組
將評出第一、二、三名,授予伊斯坦布爾混聲杯。
傳統民樂組
將評出第一、二、三名,授予伊斯坦布爾傳統民樂杯。
大獎
下麵的獎金將頒發給所有團體中分數最高的合唱團:
第一名:700歐元
第二名:500歐元
第三名:300歐元

歷屆獲獎情況
2013年
第一名:BERA BALTOK MALE PECS,匈牙利
第二名:ARAD MIXED CHORUS,羅馬尼亞
第三名:MYKOLAS OGINSKIS ART SCHOL
2012年比賽
第一名:MAKEBLIJDE,比利時
第二名:CHILDREN RAPLA SINGING STUDIO,愛沙尼亞
第三名:ART SONUS,俄羅斯
2011年比賽
第一名:HINA BEIJING FEMALE,中國
第二名:CHINA CHILDREN BEIJING CHORUS,中國
第三名:CROATIA IVAN FILIPOVOC,克羅地亞

(Visited 115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