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12屆西班牙卡德卡斯國際指揮比賽

如果說交響樂團的演出是恢弘的,猶如萬馬奔騰,那麼交響樂團中的指揮就是那匹頭馬。好的頭馬會將馬隊的力量發揮到最好,同樣一個好的指揮能讓一個交響樂團將演奏配合發揮到極致。不要小看那一支小小的指揮棒,那是指揮家的魔法棒,在舞臺上,指揮家將所有對音律的感悟傾注在那根指揮棒上,通過它將魔法施在交響樂團的每一位演奏者身上,讓他們的配合變得融洽和諧…每一位指揮家,都是一位活躍於舞臺的魔法師!
卡德卡斯交響樂團國際指揮比賽是一場音樂魔法師的比拼,大家懷揣著各自的必殺技,在這個擂臺上一展技藝。這場比賽始於1992年,每兩年舉辦一次,旨在發掘並培養新一代的天才指揮家。我們是世界上最好的指揮比賽,將與維也納室內樂團、皇家法蘭德斯樂團、BBC曼徹斯特愛樂樂團、皇家利物浦愛樂樂團等國際知名樂團合作,為選手們提供最高的指揮體驗!
卡德卡斯交響樂團國際指揮比賽是由卡德卡斯交響樂團主辦的,該樂團成立至今已有二十五年,旨在發掘並培養新一代的年輕指揮家,讓有天賦的音樂家和指揮家能在一起碰撞出絕美的藝術火花。卡德卡斯交響樂團旨在為全世界的音樂人士創建一個舞臺,讓年輕人展示自己與眾不同的音樂天賦,音樂界發掘具有音樂才華的年輕人。
2015年第12屆西班牙卡德卡斯國際指揮比賽獲獎者將有機會受邀在3個音樂季裏指揮28個西班牙交響樂團。

比賽地點:西班牙 巴賽隆納

比賽時間:2015年11月20日-2015年11月25日(共計6天)
 
報名截止時間:2015年9月8日

參賽要求:比賽面向出生於1979年11月26日之後的選手開放,不限國籍

參賽曲目:
PROVISIONAL REPERTOIRE (TO BE CONFIRMED)
Preliminary Auditions:
Igor STRAVINSKY: Histoire du soldat (Chester Music ISBN: 0711938415).
3.1. First Round
Arnold SCHÖNBERG: Pierrot Lunaire, op. 21 (Universal Edition)
3.2. Second Round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Symphony n. 41 in C major, K551 “Júpiter”(Bärenreiter)
3.3. Third Round
a) Juli GARRETA: Impressions simfòniques (Tritó Edicions)
b) Ludwig van BEETHOVEN: Symphony n. 7 in A major (Breitkopf & Härtel)
3.4. Fourth Round or Semi-Finals
Gabriel ERKOREKA: competition comissioned work
( the work will be given to the conductors at the opening of the competition)
3.5 Finals:
a) Gabriel ERKOREKA:  comissioned work (world premiere)
b) Vicent MARTíN I SOLER: Recitative and aria of L’arbore de Diana: “Perfidi! In questa guisa… – Sento che dea son io” (Tritó Edicions)
c) Franz Joseph HAYDN: Symphony n. 104 in D major “London”  (Haydn-Mozart Presse)
d) Franz SCHUBERT: Symphony n. 3 in D major, D. 200 (Breitkopf&Härtel)

評委組成:
Maestro Gennady Rozhdestvensky評委會主席

獎項設置:
評委將頒發一等獎和二等獎
一等獎獲得者將需要簽2015-16, 2016-17 or 2017-18季度的音樂會合同

(Visited 91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