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9屆俄羅斯國際青年長笛比賽

俄羅斯國際青年長笛比賽旨在為全世界的青年長笛演奏家提供一個表演和交流的舞臺,該比賽每年一屆,第9屆比賽將於2017年舉行,選手需首先按照組委會的要求提交預選視頻,通過預選的申請人將有機會受邀參加在莫斯科舉行的獲勝者音樂會。比賽分為兩個組別,即獨奏組與合奏組,且獨奏組根據選手的年齡與水準將分為A、B兩組,分別提交不同的預選曲目。合奏組需符合樂團成員至少3人,接受多元化的搭配組合,如長笛二重奏+鋼伴、長笛三重奏、一把長笛+一架鋼琴+自選樂器等,但需注意的是,合奏團中必須有長笛。
如果你願意來到莫斯科與一眾世界各地的長笛演奏家們互相切磋技藝,我們強烈地歡迎你的到來。

比賽地點:俄羅斯,莫斯科

獲勝者音樂會:2017年3月26日

報名截止時間:2017年2月19日

參賽要求:比賽面向所有長笛演奏家開放。
獨奏組:面向14歲及以下的選手開放,以2017年4月3日的年齡為准;
合奏組:面向16歲及以下的選手開放,以2017年4月3日的年齡為准;無需伴奏;
合奏組要求:至少3人,例如,長笛二重奏+鋼伴、長笛三重奏、一把長笛+一架鋼琴+自選樂器或更多。合奏團中必須有長笛。允許使用短笛、中音長笛或低音長笛。不允許使用豎笛。

參賽曲目:
SOLO competition has two categories. The deviation is done by level and not by age. It has two different obligatory pieces and different prizes.

Category A:
1) Obligatory piece George Stevenson “Crystalline”
2) a piece of your choice within 5 min.
Obligatory piece for the category B:
1)Obligatory piece Ekaterina Buzovkina “Baltiyskiy rassvet”
2) a piece of your choice within 5 min.
If one exceeds the Time limit: – the participant is asked to change the programme. – In case of exceeding the limit without being able to change the programme upon a request – the participant will be disqualified.
ENSEMBLE CATEGORY: Two contrasting pieces of your choice. Time limit for the whole performance – 10 minutes.

評委組成:遵照“相互匿名”原則,評委成員名單將由組委會安排,評委名單將於比賽結果揭曉時公佈。

獎項設置:
獨奏組將提供以下特別獎:
希望獎:頒發給最具潛力的青年獨奏家
指定曲目最佳表演獎
(其餘獎項待更新。)

(Visited 115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