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馬爾他國際作曲比賽

Central Academy Publishing可能是馬爾他最成功的主流音樂出版社,與全世界許多教育機構都有合作。2017年馬爾他國際作曲比賽將由Central Academy Publishing擔任主辦方。
2017年馬爾他國際作曲比賽面向全世界的作曲家開放,申請人可在報名截止日期前提交至多兩首原創作品給組委會,組委會將從所有提交的作品中選出5首作品,其作者將會收到比賽的入圍確認函,最後,由決賽評審員選出一、二、三等獎得主,未能獲獎的決賽選手獎被授予證書。歡迎大家踴躍將您的原創作品提交給我們,我們期待能您的音樂能夠遇到伯樂,走向世界舞臺!

獲獎作品演奏地點:馬爾他,瓦萊塔

獲獎作品演奏時間:2017年8月31日

報名截止時間:2017年4月15日

參賽要求:比賽面向全世界40歲以下的作曲家開放,年齡不限。

參賽曲目:
Malta International Composition Competition™ | for string quartet (two violins, viola and cello) in any style.
Max two compositions for each composer is allowed, max 15 minutes.
The work/s may have been performed already.

評委組成:國際評委陣容將由3位知名作曲家、評委主席和決賽評審員組成。

獎項設置:評委將從決賽作品中分別選出一、二、三等獎作品,未獲獎的決賽選手將被授予證書;
一等獎獲獎作品獎被Central Academy Publishing和一家歐洲主流音樂出版社出版發行;
一等獎得主將於2017年8月31日在瓦萊塔MIMC最終音樂會上被Central Academy Quartet(待確認)首演;若發生不可抗力因素將導致演出更改時間;

(Visited 126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