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勁松

星海音樂學院鋼琴系副教授、教研室主任,廣東省鋼琴學會副會長、中國音協鋼琴學會理事、施坦威藝術家。

1983年9月考入中央音樂學院附小六年級;1984年9月升入中央音樂學院附中,師從著名教育家吳元教授; 1990年7月在中央音樂學院附中以優異成績畢業;同年考入德國埃森國立高等音樂學院鋼琴演奏專業,在布拉托夫教授班上學習;1997年以德國鋼琴最高分畢業,獲得鋼琴演奏碩士學位,同時被考試評委會指定免試攻讀“最高演奏家文憑”;從1997年攻讀“最高演奏家文憑”起,先後師從科隆音樂學院陳必先教授以及前莫斯科音樂學院鋼琴系主任,國際著名鋼琴大師、教育家涅高茲的學生馬里甯(Malinin)教授。

1997年,連續獲得多項榮譽:第七屆義大利國際音樂大賽第二名;德國“尼貢”猶太音樂比賽雙鋼琴第 二名;德國對外文化交流中心(DAAD授予的“1997年度德國最傑出留學生音樂獎”。留學德國9年期間,曾在德國、荷蘭和俄羅斯聖彼德堡等地舉行過多場鋼琴音樂會,曾多次與廣州交響樂團合作演出了李斯特、 柴可夫斯基、貝多芬等鋼琴協奏曲。

 

(Visited 149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