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11屆德國萊比錫國際合唱清唱比賽

2018年第11屆德國萊比錫國際合唱清唱比賽將於2018年5月9日拉開帷幕。德國萊比錫國際合唱清唱比賽成立於1997年,這個開創性的合唱清唱比賽是德語區國家的一項重要的活動。在合唱比賽舉辦的初期,阿瑪柯德組合擔任比賽的組織者和藝術總監,提升青年的音樂才能。為了達到這個目標,不僅是高級的聲樂組合,而且青年組合也應邀參加。2003年,一個青年聲樂組合被授予“最具潛力的青年組合”。獲獎組合在布商大廈音樂廳表演音樂會,使他們有機會向觀眾獻唱。2007年,合唱比賽得到了寶馬公司的贊助,評委由國際上著名的音樂家組成。觀眾投票選舉出最佳組合。2011年,在比賽期間舉行研討班,組合通過與國際上的著名歌手合作,提高他們的水準。
2018年第11屆德國萊比錫國際合唱清唱比賽將於2018年5月9日-12日舉行,為期4天。此次比賽中青年聲樂組不僅有機會贏得總價值4500歐元的獎品,而且也將獲得令人垂涎的阿卡貝拉清唱獎。獲獎者還在2019年第20屆萊比錫阿卡貝拉聲樂國際藝術節期間開展自己的音樂會。歡迎你們的參加!

比賽類別:合唱

比賽地點:德國 萊比錫

比賽時間:2018年05月09日 – 2018年05月12日 (共計4天)

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01月20日

參賽要求:比賽面向所有年輕的有3-8名成員的合唱團開放,合唱團成員的平均年齡不得超過29歲,以2018年1月20日為界。
備註:歷屆獲獎者不得參加比賽。

曲目要求:
Pre-selection
The audio-files have to include a 20 minute long live recording. It may be a live recording from one or several concerts. It should include at least five pieces.
Final
The contest performance is limited to 20 minutes. It begins while entering the stage and ends while leaving it. Excessing this time limit may cost points. During the performance time, at least four pieces shall be sung.

評委組成:
評委將由四名國際知名的音樂家和音樂教授團隊組成
備註:
1.評委的評審結果是最終的,不容置疑;
2.根據參賽團的表演水準和程度,組委會有權不頒發有些獎項;
3.評委將根據參賽團演唱的技術方面,藝術方面,舞臺呈現和整體印象來進行評分。

獎項設置:
總獎金:4500歐元
一等獎:2000歐元,在獲獎者音樂會上演出
二等獎:1000歐元
三等獎:500歐元
最受觀眾歡迎獎:500歐元
最佳原聲詮釋獎:500歐元

(Visited 94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