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國邁阿密國際吉他藝術節作曲比賽

2018年美國邁阿密國際吉他藝術節作曲比賽歡迎所有作曲家提交為吉他所創作的新作品。比賽面向所有作曲家開放,不限年齡,不限國籍。此次比賽為選手提供了展現自己音樂才能,實現自我價值,綻放國際舞臺的機會!來自不同國家的參賽選手、國際著名的資深評委,以及賽事本身的專業水準使該比賽成為熱愛吉他演奏的音樂家和作曲家青睞的國際比賽專案之一。
2018年邁阿密國際吉他藝術節作曲比賽的結果將於2018年1月公佈,我們期待您的參與!

比賽地點:美國 邁阿密

比賽結果公佈時間:2018年01月

報名截止時間:2017年11月22日

參賽要求:比賽面向所有作曲家開放,不限年齡,不限國籍

曲目要求:
Open to composers of all ages and nationalities.
Compositions submitted must be written for solo guitar.
Compositions must be written for the six-stringed classical guitar.
Alternate tunings are acceptable.
Fixed media and/or live electronics may be included.
Compositions submitted must be in a duration of no more than 15 minutes (10 minutes or less preferred).
Composers may submit multiple works.
Compositions submitted must be unpublished and should not have been previously awarded.

評委組成:
評委由國際傑出的音樂家和音樂教授團隊組成
備註:
1.評委的評審結果是最終的,不容置疑;
2.評委保留不頒發某些獎勵或頒發所有獎勵的權利。

獎項設置
1.一名獲勝者和一名榮譽提名獎;
2.獲勝者將被授予1000美元現金獎勵;
3.獲勝者和榮譽提名獎獲得者將獲得免費參加所有活動的通行證;
4.若參賽作品未達獎項要求,評委有權不予頒發部分或者全部獎項;
5.比賽結果將於2018年1月宣佈,並予以公示;
6.獲勝作品將在藝術節期間全球首發演出。

(Visited 58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