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美國三藩市唐納德埃爾德國際室內樂作曲比賽

Earplay由國際著名作曲家和音樂家聯合委員會成立於1985年,Earplay在過去的31年發展史中,已有300多位作曲家發行了超過數百首全球首發曲目,其中包括120多首世界級黃金曲目,以及70 多首合奏樂團的新作品。
一年一度的美國三藩市唐納德室內樂國際作曲比賽主要為紀念Earplay組委會已故作曲家Donald Aird大師而推行,旨在推行新型室內樂曲目。比賽面向各個國家各個年齡段的作曲家開放。獲獎作品將由Earplay室內樂團進行首發演出,並授予獲獎者1000美元現金獎勵,最終獲獎結果將於2018年秋季進行公佈。我們期待您的參與!

比賽類別:作曲

比賽地點:美國 三藩市

獲勝結果公佈日期:2018年秋季

報名截止時間:2018年03月31日

參賽要求:比賽面向所有作曲家開放,不限年齡,不限國籍。

曲目要求:
Works are limited to 1 to 6 players (at most 1 of each, e.g., not 2 violins) from Earplay’s ensemble:
flute/piccolo/alto flute
clarinet/bass clarinet
piano
violin
viola
cello
Works may include electronics.
Works may be of any duration (8-15 minutes preferred).
Works may have been previously performed.
Each composer may submit any number of pieces.

評委組成:
評委由國際傑出的音樂家和音樂教授團隊組成
備註:
評委會嚴格遵照組委會制定的評審規則;
評委的評審結果是最終的,不容置疑。

獎項設置:
現金獎勵:1000美元;
參加組委會組織的下一季的音樂會演出。
備註:所有參賽作品均會被考慮給與參加後期演出的機會。

(Visited 175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