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SM官方教师培训】东莞市第四期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一一东莞市第四期师资培训班于2018年6月26日-6月29日在东莞蓓蕾音乐厅举行。本次培训为期四天,由ABRSM北京代表处主办、香港国际音乐家协会与东莞市东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圆满地完成了教学任务。

周诗蕾(Maggie Zhou)

ABRSM英皇考级资深讲师及培训师
儿童音乐课程专家
儿童音乐舞台剧编导
一一本期培训主讲人是来自英皇考级北京代表处的资深讲师及培训师周诗蕾老师,着重讲述了英皇乐理1-5级的演奏测试和乐理知识,利用教材和真题,对照考试大纲,对教学内容逐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一一周讲师严谨而不失幽默的专业教学,使课堂氛围紧张而有条不紊。课程生动有趣,讲课内容细致精准,学员老师们都称赞不已。

 

一一课上,学员老师们都极其认真而细致地记着笔记,课后更是一直在讲师身旁咨询各种问题,周讲师耐心地一一解答。

一一除了培训基本的英皇考级之外,周讲师还通过让学院老师们上台试讲的方式,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英皇考级科学而完善的教学体系,获益匪浅。

 

 

一一培训结束后,学员老师们纷纷与周讲师合影。

 

 

一一大合照和签名墙为本期培训之旅留下了美好的纪念。

 

 

一一本期ABRSM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考级东莞市第四期师资培训班余味无穷,获得了学员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一一本期ABRSM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合委员会考级东莞市第四期师资培训班圆满落幕,期待与您相约东莞市第五期师资培训班!

 


往期回顾

 

(Visited 213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