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紀念獎”香港國際鋼琴公開賽粵西賽區選拔賽雍雅綻放

一一天籟之音,雍雅綻放。7月14日,2018鼎能·東盟城杯“李斯特紀念獎”香港國際鋼琴公開賽粵西賽區選拔賽,於東盟城營銷中心正式開啟。數百名參賽選手上演了一場又燃又優雅的藝術PK,讓現場嘉賓近距離感受鋼琴音樂魅力,開闊藝術眼界。

 

 

一一“李斯特紀念獎”香港-國際鋼琴公開賽成為全球權威鋼琴機構AAF國際賽事基金會(A–Argerich Foundation)的賽事成員之一,其專業性和國際影響力得到認證,比賽規格達到國際標準,大賽獲獎證書全球認證。

一一一大早,家長和選手們就到了東盟城營銷中心,工作人員開始為孩子簽到,有序安排候場。

 

 

一一賽前小選手們個個朝氣十足,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他們的眼神中滿是興奮和期待。

 

 

一一比賽時小選手們瞬間化身小小音樂家,坐在鋼琴前的他們精神飽滿,光彩奪目。十指在琴鍵間跳躍,琴聲婉轉而動聽,眼神專注而又享受,他們釋放出對音樂的熱情,展現出了對音樂執著的魅力。

 

 

一一雙手輕撫,琴聲流瀉,跳躍的手指彈奏出美麗的故事,歡快、柔和的曲調隨著左手流暢的伴奏變得開始激昂,每一位選手都帶著從容不迫的自信演奏曲目,征服了現場的評委和觀眾。

 

 

一一評委老師靜靜地聆聽每位選手的演奏曲目,並且通過專業的角度為參賽選手指點迷津,助力琴童們在鋼琴的音樂之路上不斷前行。

 

 

一一千萬種音色,唯有琴音最打動人心;萬千夢想,唯有實現的那刻最為動人。據瞭解,此次獲三等獎以上的選手將有資格參加八月份(8月21-25日)香港2018“李斯特紀念獎”香港國際鋼琴公開賽,讓我們期待他們在舞臺上能有更精彩的演繹。

 

 

一一此次活動的舉辦貼合了东盟城“弘揚建築人文精神,助力孩童們夢想成長,打造一座幸福人居”的建築理念。東盟城一直致力於為業主及其家人提供豐富優質生活,用心營造家的美好生活與優雅品味,享受愜意人生的幸福體驗。

 

(Visited 147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