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18届意大利基耶里国际音乐比赛

意大利基耶里国际音乐比赛创立于1989年,是专为管乐各专业所设的独奏和重奏形式的比赛,评委由各专业国际知名专家组成,具有相当的权威性。随着赛事组织规模、比赛类别和参赛选手范围的扩大以及赛制、赛程的逐步完善,此项比赛已成为有着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国际音乐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给富有音乐才华的人提供一个相互切磋音乐技艺的平台,激发音乐爱好者的学习热情,促进国际间的文化交流,同时引导音乐爱好者开启一个非比寻常的职业生涯。

  第18届意大利基耶里国际音乐比赛将于2018年11月在意大利都灵省的基耶里盛大举行。基耶里是意大利北部皮埃蒙特大区都灵省的一个市镇。而都灵是一座古老的文化艺术城市,城区多广场,多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珍藏和建筑古迹,沿波河左岸多公园。它将古老与现代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都灵洋溢着强烈的欧洲精神,并被一种北欧和地中海文明之间的平衡气氛所缠绕。

  2018年第18届意大利基耶里国际音乐比赛本届比赛设有长笛、巴松、小号、长号四个专业以及室内乐组合开放,将按年龄段分为A、B两组进行。本次比赛奖项丰厚,表现优秀的选手将获得奖金、奖牌和获奖证书,还将有机会在获奖者音乐会上和意大利基耶里交响乐团合作演出。选手报名后,还将有机会获得免费住宿的机会,我们期待着您的踊跃报名!

  2018年第18届意大利基耶里国际音乐比赛开赛在即,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长笛、巴松、小号、长号、室内乐

  比赛地点:意大利 都灵(基耶里)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19日-2018年11月25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2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年龄在30周岁以下的管乐演奏选手开放,不限国籍;室内乐团的选手平均年龄不得超过30岁。

  按照参赛选手的不同年龄和参赛类型,将其分为以下组别:

  A组:出生于1998年以后的选手(年龄不得超过20岁)

  B组:出生于1988-1998年之间的选手(年龄不得超过30岁)

  室内乐组:乐团成员的平均年龄不得超过30岁

  备注:

  历届一等奖获得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主席:Walter Bellagamba 法国

  评委:

  Suzanne Cogan 美国

  Renate Kreiselmeyer 德国

  Verena Bosshart 长笛 瑞士

  Claudio Montafia 长笛 意大利

  Gabor Meszaros 巴松 瑞士

  Deborah Luciani 巴松 意大利

  Michael Applebaum 小号 美国

  Ivano Buat 小号 意大利

  Vincent Lepape 长号 意大利

  Ximo Vicedo Davo 长号 西班牙

  备注:

  评委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管乐演奏家组成;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Visited 145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