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5届丹麦奥胡斯国际钢琴比赛

        2019年第5届丹麦奥胡斯国际钢琴比赛将在奥胡斯音乐厅举行。它不仅为世界各地优秀的音乐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国际平台,也为众多音乐学习者提供了一个不可或缺的国际交流机会。丹麦奥胡斯国际钢琴比赛始于2009年,由奥胡斯交响乐团和奥胡斯皇家音乐学院创办。奥胡斯国际钢琴比赛是丹麦唯一的国际钢琴比赛,也吸引了世界各地大量优秀的钢琴家前来参赛。第1届丹麦奥胡斯国际钢琴比赛于2011年3月成功举办,前三届比赛均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每次大约有超过130位国际选手参赛。

  2019年第5届奥胡斯国际钢琴比赛将在奥胡斯音乐厅举行。奥胡斯音乐厅是丹麦主要的音乐厅之一,每年大约举办1200场文化活动。奥胡斯音乐厅包括皇家音乐学院、奥胡斯交响乐团和5个音乐厅,因此,奥胡斯音乐厅为奥胡斯国际钢琴比赛提供了超乎想象的环境设施。2019年第5届丹麦奥胡斯国际钢琴比赛拥有最专业的评审团和最严格评审制度,资深优秀音乐大师最具公正地评判与定夺,让你在音乐道路上找到升华自我的空间,帮助你铸就属于你自己的独特音乐风格。不仅如此,参赛期间与全球音乐大师进行一场面对面的音乐和灵魂的交流,不但会帮助你开拓音乐学习的思路,还能助你打开欣赏世界音乐眼光。

  2019年第5届奥胡斯国际钢琴比赛本届比赛共分为两组,A组需要进行2轮定夺,B组需要进行3轮定夺。比赛不仅提供丰厚的奖金,而且获奖者均有机会参加由丹麦音乐协会举办的音乐会,更有幸被邀请与奥胡斯交响乐团共同演奏一场音乐会。

  欢迎想挑战提升自我的音乐家们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在这场国际赛的PK中晒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相信在激烈的国际赛比拼中,你将会热烈感受到一场音乐与艺术、文化的碰撞!

  比赛地点:丹麦 奥胡斯

  比赛时间:2019年03月15日-2019年03月23日(共计9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5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生于1997年3月16日至2008年3月15日的青少年钢琴家开放,不限国籍;

  比赛按年龄段分为A组和B组

  A组:生于2003年3月16日至2008年3月15日的参赛选手;

  B组:生于1997年3月16日至2003年3月15日的参赛选手。

  评委组成

  评委由国际著名钢琴家和音乐教授团队组成

  备注:评委的决定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1.主要奖项

  A组:

  一等奖:6.000欧元

  二等奖:4.000欧元

  三等奖:2.000欧元

  B组:

  一等奖:8.000欧元

  二等奖:5.000欧元

  三等奖:3.000欧元

  四等奖:1.000 欧元

  2.卡尔-尼尔森奖项

  A组:卡尔-尼尔森奖项:1.000欧元

  B组:卡尔-尼尔森奖项:1.500欧元

  备注:上述两项奖项颁发给第一轮环节中最佳卡尔-尼尔森表演奖。

  3.其他奖项

  最受观众欢迎奖:1,000欧元

  音乐比赛欧洲联盟奖

  4.音乐会表演

  B组一等奖的获得者将受邀参加与奥胡斯交响乐团合奏的音乐会演出;

  其他奖项的获胜者将有机会参加丹麦音乐协会或者节日盛典的音乐会演出。

(Visited 435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