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6届美国明尼苏达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

2019年第6届美国明尼苏达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将于2019年7月6日至2019年7月13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音乐学院盛大开幕,为期8天,比赛面向17岁及以下的国际青少年钢琴家们。大赛期间,所有的参赛选手均可获得专业评委的点评与指导。本次比赛前将经过2轮遴选(视频预选与现场初选),最终留下的24名参赛选手才有机会踏上明尼苏达大学音乐学院的舞台一展身手,因此这将是难度较大、竞争力较强且奖励较高的比赛之一。

  在历届比赛中,来自中国的参赛选手拥有着卓越的成绩:2008年,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初一学生黄南淞荣获第一名;2011年,12岁的香港琴童ARISTO SHAM摘得桂冠。他们指尖下流动的琴声饱含感染力,足以打动每一位听众。

  2018年第6届美国明尼苏达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期待你的到来,尽情享受无国界的音乐世界!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美国 明尼苏达州 明尼阿波利斯市

  比赛时间:2019年07月06日-2019年07月13日(共计8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6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出生于2001年7月1日以后的青少年钢琴演奏家开放,不限国籍;

  备注:

  历届比赛获奖者不得申报本届比赛。

  评委组成

  本届比赛的评委由国际著名的音乐家和钢琴家组成。

  备注:

  参赛选手信息不会提供给评委,评委会秉着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作品给予评判;

  评委有权打断逾时演出;

  评委的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选手的评审权仅归评委所有;

  评委保留不颁发某些奖励的权利,以及颁发共享奖励和特别奖励权利;

  评委的评审结果是最终的,不容置疑。

  奖项设置

  本届奖项尚未公布,上届奖项如下,仅供参考:

  1.主要奖项:

  1) 一等奖 – 10000美元

  2) 二等奖 – 5000美元

  3) 三等奖 – 3000美元

  4) 四等奖 – 2000美元

  5) 五等奖 – 1000美元

  2.特殊奖项:

  1) 舒伯特奖项 – 500美元,授予第二轮中舒伯特的最佳演绎者;

  2) 变奏曲奖项 – 500美元,授予半决赛轮中贝多芬或者门德尔松变奏曲的最佳演绎者;

  3) 另有其他特殊奖项。

  备注:

  如果参赛选手表演水平未达奖项要求,评审团有权不予颁发该奖项。

(Visited 180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