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国际青少年E钢琴比赛

美国国际青少年E钢琴比赛于2019年7月6-13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里斯市举行。比赛面向所有17岁(出生于2001年7月6日之后)及以下的选手,无国籍限制。该比赛由美国国际E钢琴比赛组织,由Google、俄罗斯艺术博物馆等各机构和私人赞助,奖品丰厚。所有受邀参赛的选手将前往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参加比赛。比赛设置了诸多奖项,包括,有Google提供的,奖金为10,000美元现金奖的一等金、二等奖:5,000美元现金、三等奖3,000美元、四等奖:2,000美元、五等奖:1,000美元。除此以外,大赛还设置舒伯特奖、变奏曲奖、俄罗斯音乐奖等不同级别的奖项用来奖励不同曲目演奏技巧出色的选手。

2019年美国国际青少年E钢琴比赛目前已开放申请,该比赛拥有丰厚的奖项、顶尖的演奏机遇、专业的钢琴资源和人脉,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比赛类别:钢琴

比赛地点:美国 明尼苏达州 明尼阿波里斯市

比赛时间:2019年07月06日-2019年07月13日(共计7天)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6日

备注:报名资料需要至少5-10个工作日通过国际快递到达境外组委会进行审核,建议选手提前15个工作日报送资料到兰乔圣菲文化传播,以免延误。

参赛要求:比赛面向全世界17岁及以下的青年钢琴家开放,即出生于2001年7月6日之后。

  评委组成

  比赛评委由国际知名音乐家及教授组成:

  Alexander Braginsky(主席),美国

  Angela Cheng,加拿大

  Michael Kim,加拿大及美国

  Vanessa Latarche,英国

  Stanislav Pochekin,西班牙

  Jin Zhang,中国

  奖项设置

  一等奖:10,000美元现金奖,由Google提供

  二等奖:5,000美元现金奖

  三等奖暨Zhang Ning and Liu Yuanzhang纪念奖:3,000美元

  四等奖:2,000美元

  五等奖:1,000美元

  舒伯特奖:颁发给在第二轮中演奏舒伯特奏鸣曲的最佳选手,获胜者将获得500美元现金奖。舒伯特俱乐部是舒伯特奖的赞助商。比赛的国际评委会将选出该奖项的获奖者。如果国际评审团未达成足够的共识,比赛保留不授予奖项的权利。舒伯特奖的获奖者名单将于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变奏曲奖:颁发给在半决赛中演奏贝多芬或门德尔松变奏曲的最佳表现选手。奖励500美元。国际评委会选出该奖项的获奖者。如果国际评审团未达成足够的共识,比赛保留不授予奖项的权利。变奏曲奖的获奖者将于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俄罗斯音乐奖:颁发给演奏俄罗斯音乐的最佳表现的选手。俄罗斯艺术博物馆是该奖项的赞助商。任何在第一、二轮或者总决赛环节演奏由俄罗斯/苏联作曲家作曲作品的选手将被考虑授予该奖项。国际评委会选出该奖项的获奖者。如果国际评审委员会没有达成足够的共识,比赛保留不颁奖的权利。俄罗斯音乐奖的获奖者将在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的颁奖典礼上公布。2019年美国国际青少年E钢琴比赛的获奖选手将受邀在2019-2020俄罗斯艺术博物馆音乐会系列中演奏。

  曲目要求

  提交申请后不得更改曲目。

  资格赛:

  1.一首古典奏鸣曲第一乐章(贝多芬、海顿、莫扎特或克莱门第);

  2.一首由以下任一作曲家所作的炫技练习曲:巴托克,肖邦,考浦斯汀,利格蒂,李斯特,门德尔松,莫斯考斯基,普罗科菲耶夫,拉赫曼尼诺夫,斯克里亚宾或斯特拉文斯基;

  3.以下协奏曲的一首中的第一乐章:该乐章录制时有无钢琴伴奏皆可,如你之前与管弦乐团一起演奏过该乐章,则你可以用之前演奏时的视频。

  Bartok No. 3

  Beethoven Nos. 1 through 5

  Chopin No.1 or No.2

  Grieg A Minor

  Mozart (excluding KV 37, KV 39, KV 40, KV 41, KV 413, KV 414, KV 449)

  Prokofiev No. 2 or No. 3

  Rachmaninoff Nos. 1 through 4

  Ravel G Major

  Saint-Saens No. 2

  Schumann A Minor

  Shostakovich No. 2

  Tchaikovsky No. 1 or No. 2

(Visited 472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