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 Alsop with the São Paulo Symphony Orchestra

日期/時間

21/02/2019 (禮拜四) 20:00

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標準價格:$280, $440, $620, $800, $980, $1180

學生價格:$140, $220, $310, $400, $460, $490

 

22/02/2019 (禮拜五) 20:00

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標準價格:$280, $440, $620, $800, $980, $1180

學生價格:$140, $220, $310, $400, $460, $490

 

預訂演出前演講

日期: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6:45-7:15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講台工作坊
演講者:Marin Alsop(聖保羅交響樂團首席指揮)

免費開放給所有持票人,先到先得

 



Marin Alsop

來自巴西旗艦樂團的不懈努力,靈感來自開拓性的指揮家

“喧囂,運動,完美平衡”★★★★ 金融時報
“相當於里約奧運會閉幕式”★★★★ Bachtrack
“Alsop在領獎台上非常酷:果斷,清晰,節奏輕快,完全控制“ 先驅蘇格蘭

用她的指揮棒打破玻璃天花板,Marin Alsop成為2007年美國主要管弦樂團的第一位女音樂導演,並於2013年進行了BBC逍遙音樂會的最後一夜 – 這個節日當時118年曆史上的第一位女性。

Alsop與巴西的旗艦樂團聖保羅交響樂團合作,期待已久的香港首演,該樂團自2012年起擔任拉丁美洲領先的專業管弦樂團,首先擔任首席指揮,後來擔任音樂總監。他們一起在巴黎管弦樂團的BBC逍遙音樂會上首次演出,並出現在其他著名場所,包括柏林愛樂樂團,倫敦皇家節日音樂廳,盧塞恩和愛丁堡音樂節,以及維也納的音樂廳。Alsop也是巴爾的摩交響樂團的音樂總監,並於2019年9月被任命為ORF維也納廣播交響樂團的首席指揮。

這兩首香港藝術節音樂會的核心管弦樂曲目和巴西節奏都有所昇華:普羅科菲耶夫詼諧地模仿“古典”交響曲開啟了第一個晚上,其次是帕格尼尼的藝術小提琴協奏曲第一,其中有著名的獨奏家寧峰和理查德施特勞斯情感上充滿激情的Der Rosenkavalier套房。伯恩斯坦的一個著名的被保護人,艾爾索普打開與她的導師的旺盛的第二場音樂會老實序曲,我們採取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紋理前Bachianas Brasileiras -巴洛克風格的和諧,對位的巴西最顯著作曲家維拉-羅伯斯重新想像-最後一顆耀眼的結論與Rimsky-Korsakov豐富多彩的Scheherazade



開放排練:Marin Alsop,聖保羅交響樂團和當地學生交響樂團

作為第47屆香港藝術節PLUS項目的一部分,世界著名指揮家Marin Alsop與拉丁美洲領先的聖保羅交響樂團將與兩位當地人共舞來自教區男子學校和教區女子學校的獲獎學生管弦樂隊,以支持年輕音樂人才的發展。

開放式排練將由兩部分組成:第一部分,Alsop將與每個學生管弦樂隊一起進行並分享她在音樂世界中的豐富經驗。第二部分,Alsop–美國已故作曲家倫納德伯恩斯坦的門徒 – 將與來自聖保羅交響樂團的音樂家一起練習和表演伯恩斯坦的Candide與舞台上的學生交響樂團一起演奏。

開放式排練不僅可以讓觀眾有機會欣賞管弦樂的原始魅力,還可以將伯恩斯坦的知識火焰傳遞給Alsop,聖保羅交響樂團,最後傳遞給香港明亮的年輕音樂家。

日期: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時間:下午4:15
地點: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

SPSO弦樂四重奏

日期:2019年2月20日(星期五)
時間:8:00-9:00
地點:聖安德魯教堂(尖沙咀)
$ 200



原文鏈接:https://www.hk.artsfestival.org/en/programmes/music-marin-alsop-with-the-sao-paulo-symphony-orchestra/

(Visited 173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