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刷屏2019香港國際聲樂公開賽

近日,香港國際音樂家協會主辦的2019香港國際聲樂公開賽閃耀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大屏幕上,”2019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VOCAL OPEN COMPETITION(2019香港國際聲樂公開賽)”的字樣格外醒目。

香港國際音樂家協會主辦的2019香港國際聲樂公開賽,向世界詮釋了2019香港國際聲樂公開賽”為了促進聲樂藝術事業的發展和演唱水準的提高,發掘新一代才華橫溢的未來歌唱家,為世界各國從事聲樂藝術事業者,提供一個交流和共同發展的平臺“這一活動宗旨所做出的努力。

如約而至, 2019年1月25日-28日,由香港國際音樂家協會主辦的2019香港國際聲樂公開賽總決賽如約而至!來自全球各地的未來聲樂家們在香港總決賽中一同角逐至高榮譽,在聲樂的國度裏奔赴遠方,遇見更強的自己!

高規格、大規模、專業、權威、公平公正的香港國際聲樂公開賽獲得英國資歷及考試規例局Ofqual轄下資歷頒證機構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 (簡稱:TQUK)認證 在選拔賽和決賽中,獲得三等獎及以上的選手可憑「評語紙」或證書申請英國TQUK認可證書。此证书為要進一步深造的音樂愛好者們,提供了一張升读国内外大学和学院的“黃金門券”。

組委會邀請40多位著名歌唱家及聲樂教育家擔任大賽評委,集大師公開課、專題講座及音樂會等多種形式于一體,為全國100多個賽區100000人以上的參賽選手提供了更好的鍛煉舞台,看決賽總獎金95000.00港幣花落誰家?

精彩回顧: 在追夢路上,你用美妙的聲線唱著一首首動人的歌聲,不斷地追逐自己的音樂夢想。

香港國際音樂家協會為你搭建的2019香港國際聲樂公開賽舞臺,匯聚國際著名音樂家及聲樂教育家,這一場專業性強、權威性高的音樂賽事,等待有夢想的你,再啟全新的音樂征程。

中國區聯繫方式

賽事查詢電話:

0769-2339 0140

00852-5347 0010

周小姐:137 9098 9004 

李先生:137 9060 2061 

電郵:cn@hk-ima.com

通信地址:中國廣東省東莞市莞城區西城樓大街文創園北區6座

官方網址:www.hk-vocal.com

(Visited 165 times, 1 visits today)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