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3屆意大利布雷西亞國際鋼琴比賽

 

IMG_256
2019年第3屆意大利布雷西亞國際鋼琴比賽將於2019年7月29日-8月4日在意大利布雷西亞舉行。布雷西亞位於意大利北部,在米蘭以東阿爾卑斯山南麓的穀地南端,緊鄰意大利北部水城米蘭。
報名無需提交預選視頻,但選手需在報名時確定正式參賽曲目,其中,在第一輪中,需演奏一首選自Karl Fiorini、Joseph Vella、或Alexey Shor的樂段(需要樂譜,請與我們聯繫)。正式比賽分為兩輪,第一輪結束後,將有25名選手晉級決賽。
我們希望全世界35歲及以下的優秀鋼琴家踴躍參賽,今年,希望您能創佳績!我們期待有才華的你,乘著夢想之船前來參加,在這個國際舞臺上一展風採!
2019年第3屆意大利布雷西亞國際鋼琴比賽開賽在即,優秀的你,還在等甚麼!

比賽類別:鋼琴

比賽地點:意大利 布雷西亞

比賽時間:2019年07月29日- 2019年08月04日(共計7天)

報名截止時間:2019年06月20日

參賽要求:比賽面向35歲及以下優秀鋼琴家演奏開放,不限國籍
備註:
历屆一等獎獲得者不得申報本屆比賽。

曲目要求:
The competition performances will be public.
First Round: the program must not exceed the 20 minutes and have to include one etude by Chopin, Liszt, Rachmaninov, Skrjabin or Debussy, and one or more works of free choice.
Final Round: 25 candidates admitted, the program must not exceed the 35 minutes and have to include one movement of a sonata or a piece by Haydn, Mozart or Beethoven.

評委組成:
本屆比賽的評委由國際著名的音樂家和鋼琴家組成:
Paolo Baglieri,主席,鋼琴家;
其他評委會成員將於比賽報名截止日期後公布。
備註:
參賽選手資訊不會提供給評委,評委會秉著公正公開的原則對參賽作品給予評判;
評委有權打斷逾時演出;
評委的學生不得報名參賽;
選手的評審權僅歸評委所有;
評委保留不頒發某些獎勵的權利,以及頒發共享獎勵和特別獎勵權利;
評委的評審結果是最終的,不容置疑。

獎項設定:
一等獎:6000歐元
二等獎:3000歐元
三等獎:2000歐元

 

(Visited 88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