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2屆西班牙理查德·維涅斯青少年國際鋼琴比賽

理查德.維涅斯鋼琴比賽最早成立於1995年,當時比賽只面向西班牙選手開放,2002年第8屆比賽時,逐漸演變成了面向歐洲選手開放的比賽。隨著比賽知名度的提高及與其它國家越來越緊密的聯繫,自2007年開始,比賽面向世界各地的鋼琴選手開放。2010年起,隨著參加人數的快速增長,我們對比賽進行了一些改動,意味著比賽將朝著一個新的方向發展:我們增加了比賽的獎金,設立新的獎項,將比賽時間延長了一天等。2011年,比賽更是提高了選手參賽曲目的自由度。在2011年比賽中,來自中國的胡正琪獲得了B組的第一名。

2019年第2屆西班牙理查德·維涅斯青少年國際鋼琴比賽將於2019年6月27日 – 2019年6月30日舉行,我們期待您的參與!

比賽地點:西班牙 萊裡達(距西班牙著名港口城市巴塞羅那以西165公裡)

比賽時間:2019年06月27日 – 2019年06月30日(共計4天)

報名截止時間:2019年05月01日

參賽要求:比賽面向生於2002年及以後的鋼琴選手開放,不限國籍;
選手按照年齡段分為以下三個組別:
第一組:生於2008年及以後的選手
第二組:生於2005年、2006年和2007年的選手
第三組:生於2002年、2003年和2004年的選手
備註:在近兩年內與任一評委有師生關系的選手不得申報本屆比賽。

日程安排:
1. 開幕典禮(免費入場):6月27日(星期四)8:00pm;
2. 第三組:
選手介紹:6月27日6:00pm
選手演出:6月28日
3. 第二組:
選手介紹:6月28日8:00pm
選手演出:6月29日
4. 第一組:
選手介紹:6月29日8:00pm
選手演出:6月30日
5. 頒獎典禮和獲勝者音樂會演出:6月30日晚七點
備註:
隨機抽取的首位演出選手姓氏,將由組委會決定,其他選手將以此為首,按照姓氏首字母依次排序;
每位選手的具體演出時間將在選手介紹後予以告知。

曲目要求:
I Category (maximum 12 minutes)
One piece from the baroque period
One etude of own choice
One or more pieces of own choice
II Category (minimum 15 minutes – maximum 20 minutes)
One piece from the baroque period
One etude of own choice
One or more pieces of own choice
III Category (minimum 25 minutes – maximum 30 minutes)
One piece from the baroque period
One etude of own choice
First movement Allegro of sonata from the classical period
One or more pieces of own choice
The entire programme has to be performed by heart.
Repetitions can be performed at the competitor』s discretion, as long as the total duration of the programme does not exceed the time limit.
The jury reserves the right to cut short or interrupt any of the tests if the contestant exceeds the maximum allotted time.
Repertoire changes can be made until June 1st 2019..

評委組成:本屆評委會成員將在比賽前公布,上屆評委名單如下,僅供參考:
Mr Stanislav Pochekin
Mr Vladislav Bronevetzky
Ms Agnieszka Brzezinska
Ms Akemi Alink-Yamamoto
Ms Puri Terrado
Mr Jordi Benseny
Mr Enric Prió
備註:
評委由國際傑出的音樂家和音樂教授團隊組成;
評委的評審結果是最終的,不容置疑。

獎項設定:
1.主要獎項:
1)第一組:
一等獎 500歐元
二等獎 300歐元
三等獎 200歐元
2)第二組:
一等獎 1000歐元
二等獎 500歐元
三等獎 300歐元
3)第三組:
一等獎2000歐元 + 一場音樂會演出
二等獎1000歐元
三等獎 500 歐元
2.特殊獎項:
授予nric Granados曲目的最佳演繹者300歐元
備註:
所有選手將被授予參與證書;
各獎項有一定的區分;
為獲得相應獎項,獲勝者必須參加獲勝者音樂會演出,參賽曲目由評委指定。

(Visited 138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