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演音乐会丨林梅芳钢琴作品讲演音乐会

7月19日至7月23日,10场讲座、5场音乐会、8场讲演音乐会、4场展演,1场论坛,即将在三亚轮番上演。来自不同国度、地区的嘉宾、选手倾情演出,以指尖奏响乐章,用钢琴展现魅力。为您呈现一场接一场的高水平艺术盛会。流火7月,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我们相约三亚,一同奏响新时代强音,为祖国的70华诞献礼!

注:所有场次活动具体时间安排以活动当天为准

主办单位:三亚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学术指导:中国音协钢琴学会、星海音乐学院中国钢琴音乐研究中心

执行单位:三亚市音乐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香港国际音乐家协会HKIMA、三亚市教育局、吉阳区人民政府、天涯区人民政府、三亚市图书馆、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海口市音乐交流协会、三亚市钢琴协会

支持单位: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哈尔滨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厦门大学、澳门理工学院艺术高等学校、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自幼学习理论作曲,师从潘皇龙、吴丁连,卢炎和曾兴魁,从国立台湾师范大学音乐系毕业后赴美进修,先后取得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作曲硕士与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作曲博士。作品曾赢得韩、法、意、英等国及中国台湾地区在内的多项国际作曲比赛奖项。7月22日上午,来自宝岛台湾的著名作曲家、钢琴家林梅芳教授,即将在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钢琴音乐周上,为鹿城的钢琴爱好者带来她的作品讲演音乐会,欢迎到场聆听。

♫♪ ♫♪ ♫♪ ♫♪ ♫♪

讲座主题
《林梅芳钢琴作品讲演音乐会》
讲座时间
2019年7月22日09:00-10:20
讲座地点
三亚市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

红磨坊剧场
讲座嘉宾
林梅芳

嘉宾简介

林梅芳从小学习理论作曲,师从潘皇龙、吴丁连,卢炎和曾兴魁。她从国立台湾师范大学音乐系毕业后赴美进修,先后取得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作曲硕士与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作曲博士。在柏克莱期间因荣获 Frank Huntington Beebe音乐奖学金和 George Ladd巴黎作曲奖而赴法留学三年,师从Philippe Leroux (作曲)与Mare- AndreDalbavie(管弦乐配器法),并在巴黎RCAM计算机音乐中心参与为期一年的计算机音乐密集课程。回美完成博士学位后,她留美任教十年,曾任伊利诺大学专任客席作曲助理教授与德州理工大学专任作曲助理教授和副教授。2017年返台担任国立台北艺术大学专任作曲副教授。

林梅芳的作品曾经赢得了韩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等国家及中国台湾在内所举办的多项国际作曲比赛,她的音乐也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的音乐会演出与电台广播中播出。除了以音乐创作活跃于国际现代乐坛之外,林梅芳多年来也一直以钢琴家与指挥的身份积极参与音乐会演出,特别是对现代音乐的推广不遗余力。钢琴师从魏乐富、张瑟瑟、陈和美;指挥师从DavidMilnes,Jean- Jacques Werner。她曾任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管弦乐团助理指挥,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夏季管弦乐团音乐总监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现代音乐乐团副指挥,德州理工大学年度现代音乐节音乐总监,北美洲萨克斯风协会双年会议职业乐团指挥等职。

我们在三亚国际钢琴音乐周等你!

‼️ 官方唯一指定用琴: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Visited 248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