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丨运用中国色彩的几点经验

作为“清凉一夏,三亚度假”2019年三亚欢乐季品牌活动之一

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钢琴音乐周7月如约而至

7月19日至7月23日,10场讲座、7场音乐会、6场讲演音乐会、4场展演,1场论坛,即将在三亚轮番上演。来自不同国度、地区的嘉宾、选手倾情演出,以指尖奏响乐章,用钢琴展现魅力。为您呈现一场接一场的高水平艺术盛会。流火7月,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我们相约三亚,一同奏响新时代强音,为祖国的70华诞献礼!

注:所有场次活动具体时间安排以活动当天为准

主办单位:三亚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学术指导:中国音协钢琴学会、星海音乐学院中国钢琴音乐研究中心

执行单位:三亚市音乐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香港国际音乐家协会HKIMA、三亚市教育局、吉阳区人民政府、天涯区人民政府、三亚市图书馆、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海口市音乐交流协会、三亚市钢琴协会

支持单位: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哈尔滨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厦门大学、澳门理工学院艺术高等学校、海南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指定用琴: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音乐讲座:运/用/中/国/色/彩/的/几/点/经/验

他,18岁获得悉尼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纽约时报》杂志曾评论其“具有最杰出的天赋”,他自创的《24首钢琴前奏曲》,被中央音乐学院终身教授周广仁老师称为“一百年以来,中国钢琴作品最宏伟的一部钢琴独奏套曲”。他是国际著名钢琴家、作曲家杜宁武。7月23日,杜宁武将在中国·三亚国际钢琴音乐周音乐会讲座上,分享如何在作品中运用中国色彩的经验,欢迎聆听。

活动主题

运用中国色彩的几点经验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

14:00-15:00

活动地点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

红磨坊剧场

主讲嘉宾

杜宁武

嘉宾简介

国际著名钢琴家、作曲家

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室内乐教研室主任,教授

杜宁武,早年师从张孔凡、黄雅和李淇,并跟随父亲杜钳学作曲。在肖酩教授门下毕业于上音附中。18岁获悉尼国际钢琴比赛第1名,是中国大陆首位获得大型国际钢琴比赛首奖的人。《纽约时报》杂志评论道“杜具有最杰出的天赋”。毕业于朱莉亚学院,音乐会跨越各大洲。曾与林昭亮、宁峰、王健、秦立巍等弦乐家合作演出。其自创的《24首钢琴前奏曲》被周广仁老师称为“一百年以来,中国钢琴作品最宏伟的一部钢琴独奏套曲”。与夫人美籍韩裔钢琴家沈惠莲一起多次获得国际双钢琴大赛首奖,他们的合作被誉为“天衣无缝”、“宛若一人”。现任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室内乐教研室主任一职。近年的活动包括与上海交响乐团、墨尔本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的协奏曲演出。

我们在三亚国际钢琴音乐周等你!

往期回顾

2019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钢琴音乐周7月19日盛大启幕

大咖齐聚三亚!2019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钢琴音乐周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作品展演章程|2019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钢琴音乐周

宣传片《阳光下的旋律》|2019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钢琴音乐周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2019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钢琴音乐周主会场

三亚国际钢琴音乐周丨中国钢琴作品展演 期待您的参与

【最新】日程安排丨2019第二届中国(三亚)国际钢琴音乐周

(Visited 156 times, 1 visits today)

About The Author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